fbpx

當Lockdown無可避免 跳繩成為救星!

當Lockdown無可避免 跳繩成為救星!
17th November 2020 HKIRS Editor
In Uncategorised
Lockdown跳繩訓練

最近疫情反複,想做運動又不敢除下口罩。帶口罩做運動又會呼吸困難,一眾運動愛好者都叫苦連天。

平時經常外出跑步練氣,依家出街都有困難,唔通真係要買定多D洗潔精係屋企入面跑步?

https://hk.on.cc/hk/bkn/cnt/cnnews/20190416/bkn-20190416203049819-0416_00952_001.html(網民在家以洗潔精跑步)

 

實則上有方法可以代替跑步訓練的。

 

近日歐洲疫情嚴重,當地發出行動限制(Lockdown),市民連外出都被禁,想做運動難上加難。當一眾運動愛好者頭痛的時候,一條小小既繩竟然成為大家既救星。屋企環境大小不同,可以做既訓練有限。於是外國為數不少的人都轉投跳繩的懷抱。原因是就算地方有限,跳繩能受做到的花式卻是無限。只需要調較好繩子長度,大家都可以係室內安全地以跳繩作訓練。

 

Lauren.Jumps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Lauren Jumps (@lauren.jumps)

 

當中更有人完全是因為lockdown而開始跳繩,慢慢分享自己的影片,至今已坐擁超過5萬粉絲人數。係疫景之中成為跳繩界的KOL。

 

跳繩運動完全符合大眾的需要,可以訓練肌力,肌耐力,心肺功能,手腳協調,靈活性等。而且所需空間,器材完全不多。在低成本,高效益的情況下,在外國爆紅。

想運動又不想外出的你,不況考慮一下跳繩!

 

Comments (0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