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學花式跳繩要曬命?緊係要啦! Record Progress麻!

學花式跳繩要曬命?緊係要啦! Record Progress麻!
6th March 2021 HKIRS Editor
In Uncategorised

網絡上十分多用戶喜歡分享自己的練習成果,不論困難與否,成功或失敗,單個花式或套路。大大小小的喜悅感都可以放到社交平台上分享。我們又該如何開始呢?

 

第一步,我們可以建立一個屬於自己個跳繩帳戶。透過追蹤其他跳繩相關帳戶以獲取與跳繩有關的資訊。才還沒有明確目標的階段,通過模仿及學習進行訓練。

 

之後就可以拍攝自己練習花式的片段,上載到帳戶作記錄。同時可以詢別其他跳繩者的意見。看著片段由失敗轉化為成功也是就錄的樂趣。

 

當你練習到一定程度,則可以創作一些套路與其他人分享。標記其他人一起作同步練習亦可。多與其他人交流是進步的好方法。

 

以社交平台作媒介學習,不但免費,更可以與世界各地的人作交流。免去一個人學習的苦悶,更可以作為一個回顧,見證自己技術上的進步。

事不而遲,立刻開一個帳戶並標記我們,@ultrajumprope, @JRFG.jumprope 一同練習吧!!

Comments (0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